NANIMONO何者

穷开心

手机没发发链接,(1)戳头像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第二天一早】

徐帅作为一名机务兵,优良作风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体现出来了。

摸索了好久徐帅才穿好稍稍有些复杂的古装,摸了摸头上的汗,轻手轻脚的走出门。

“萨摩多罗--”徐帅震了一下,仿佛做了亏心事的回过身。

“你一大清早要跑到哪里去啊?还有,你今天自己竟然就能起这么早。”四娘问到。

“嘿嘿,出去转转、那个,那个。”

“公孙四娘...”四娘皱起眉看着他“你真的一点都想不起来了么?”

“呃...”

“算了算了,反正没死就行,大不了养着你。”四娘小声嘀咕。

“那个,四娘你说什么?”

“我什么都没说。快开店了,你不要到处乱走了,小心出了事情。今天你就乖乖呆在柜台后面,知道了么?”

“知道了。”徐帅乖巧答应道。

经过一上午的观察,徐帅对于这是个整蛊节目的想法已经彻底死心了。凡舍中往来的人群,他们的衣着、谈吐方式,绝不是演出来的,没有人可以将的历史复原的如此真实。”

【午饭后两个时辰】

“哎呀!我不要再吃了!!!”柜台后传来萨摩的声音。

“萨摩,你这口音......”三炮疑惑道。

哎呀,一心急出了口音。连忙改回普通话:“没有,嘴滑,嘴滑,嘿嘿。”

“萨摩,你怎么了?”四娘急急从后厨冲出来,看到萨摩安然无恙,松口气。接着说“你把客人都吓跑怎么办?”

“四娘。”徐帅委屈的叫到,“三,呃,三炮他一直让我吃东西,我已经吃不下了,他还要我吃,我,我呃...我,呃”徐帅是真的很委屈,边诉苦边还打起嗝来。

“老萨,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,我这是为了让你早日恢复啊。你忘了,这些可都是你的最爱。喏,这个鸡腿,你才吃了三个就吃不下了?上次你生病,你吃了两个还要吃,拦都拦不住。还有你最爱的肉包子。哎呀,你快吃,吃了你就想起来了。”

“哎呀,我不要吃。”徐帅低头向外冲。不注意撞到一个人身上,抬头一看,是李郅。

摸了摸被撞疼的鼻子,徐帅不服气的看着李郅,当他发现自己以仰视的方式看李郅时,他就更郁闷了,自己明明不矮,偏偏身边的人更高,自己的180简直喂了狗。

他正在郁闷,没注意到一旁李郅和三炮正在互相打眼色。

李郅:怎么样了

三炮:我这一个月的月钱都搭进去了也没成。

李郅:下一个计划。

三炮接收到李郅的信号,靠近毫无防备的徐帅,将徐帅扛起。

“哎哎,你要干嘛,哎哎哎。”

“李郅!”四娘叫住李郅。

李郅掏出比以往都多的银子放在桌上。“我带他去办案。”然后就走掉了。

“哎,你注意点,看好他。”

四娘说完,拿起桌子上的银子,掂了掂。“不三!”

不三闻讯而来。“不三,你把这银子送去给双叶。问问他需要什么药材治萨摩,不够再告诉我。”

不三走后,四娘看着外头渐黑的天,轻叹了口气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快救我,我不知道下面的走向怎么写了,不然只能坑掉了啊,但我不想坑啊😭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