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IMONO何者

穷开心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起一个与文不符的题目。大概是因为在b站看到了萨摩的穷开心剪辑,想起徐帅的穷开心。

以前被封景圈过,但太虐了。近几天又翻出徐帅看,被萌的不行不行。于是才有了这篇脑洞。

依旧无cp向,无虐,单纯喜欢自己穷开心一下。非长篇,未完是因为我太困了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,好疼。”徐帅在头痛中醒来。

自己刚才正站在梯子上检查机翼,突然听见有人叫自己,回头查看的同时脚下一滑,头重重的磕梯子上后陷入了黑暗。

“好疼,师傅,你扶我一下。”徐帅闭着眼伸出一只手,却没有听见余丰熟悉的唠叨声。抬起头,围在他身边的是一群着古装的陌生人。

“你们,你们是谁啊。”徐帅颤抖着向后挪了挪,同时发现自己身上穿的也不是工作服。

“萨摩多罗,你说什么胡话呢?”一个身着稍稍艳丽的女子对徐帅说。

“我,你,你们。哦,对了,我知道了,你们一定呀,是在拍戏!”徐帅冷静下来想到,“哎呀,要不就是整蛊节目,你们瞒不了我的。我可是专业的!不过你们道具做得真好,还有摄像机都藏哪了。看这服装,还有这头发、这头发...”徐帅的话音戛然而止,因为他发现头上的“发套”是真的。

“啊!!!”

凡舍的上空飘过一声惨叫。

凡舍一行人愣愣的看着一醒来就行为举止奇怪的萨摩,看着他以超夸张的姿势做晕倒状。最后还是李郅先回过神来,问双叶:“他这是怎么了?”

双叶语气凝重的说:“不好说,方才犯人逃跑时撞倒了萨摩,使他的头碰到了台阶上。人体的头部很复杂,现阶段不好确定病因。但又可能是失忆症。”

听了这一席话,众人的表情都很凝重。

【傍晚】

冷静后的徐帅呆坐在床上,思考现在的状况。

首先是自己就是被整蛊了,那这个整蛊团队素质也太高了。可能是自己在做梦,但这个梦也太真太长了。

最后一种是徐帅不愿意去想的情况,那就是穿越。

因为如果是这样,事情情况就严重多了。自己怎么来的,又怎么回去,还能不能回去...

“唉呀。”徐帅扑倒在床上。“队长,师傅,金子,老魏,来喜,大鹏,快来救救我吧。”

徐帅只郁闷了一晚,军中生活早锻炼出他面对困难不退缩的勇气。而作为一个演员,他可是专业的!

要演活一个角色,首先要了解他。在现在这种情况下,要了解一个人,要先从这个人的身边人入手!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